朱晨悦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518


个人简介

朱晨悦,女,汉族,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现任艺术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2016级音乐表演班班长。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三次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军训标兵、校宿舍管理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十佳百星—管理之星、军事训练优秀教官。

个人感悟

大学两年的生活让我明白了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一个人的成长。大学生活不仅仅教会了我怎样学习,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我相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全部。今天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更多的是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暂时的荣誉并不代表将来,要想立足于未来只有心怀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知难而进,才能逐渐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成为历史,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座右铭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