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文倩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35


个人简介

强文倩,山东省济宁市鱼台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一班。

所获荣誉

泰安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证书、全国“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优胜奖、第九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优胜奖、2018届“FLTRP CUP”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泰安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证书、“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优秀组织者、优秀义工、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优秀团员、两次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单项奖学金、普通话证书、心理咨询结业证书、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校园学习经历证书。

个人感悟

两年的不断学习和进步,首先感谢我的学校-泰山学院,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环境,让我得以在这肥沃的土地上发芽生长,大二有机会去桂林交流学习,得以机会了解南方的风土人情和别的学校的氛围,资源和环境来拓宽自己的视野。同时感谢这一路走来老师,同学对我的关怀,帮助和肯定。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众望。其实不是大学决定你的未来,而是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你都要知道你要成为哪种人。好好读书吧,他会让你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也会让你明白,这世界会有很多优秀的人,你会开始有靠近的动力。你所学到的知识,就是拥有的武器。

座右铭

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