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帅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260



个人简介

陈建帅,男,汉族,团员,山东聊城人,艺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学生,现任艺术学院南校区辅导员助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委员兼副主席、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

个人荣誉

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团干部,校单项奖学金、泰山学院百星学生,全国美育一等奖,国青杯三等奖、国家奖学金、三次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三等奖、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优秀志愿者、泰山学院单项奖学金、泰山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成员。

个人感悟

人们总是把人生比喻成一本读不完的书。如果我的大学生活也是一本书,那么我这本书的开头并没有很精彩的诗句。但是我作为这本书的作者,我总是在学习、在改进、在努力将书中的内容变得丰富,使故事情节变得有趣,让这本原本普通的书,变得不再普通。只要读者慢慢阅读就会品味到其中美丽的色彩。

座右铭

学会下一次进步,是做大自己的有效法则。因此千万不要让自己睡在已有的成功温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