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正一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658



个人简介

肖正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电子方向)专业一班学生,现任泰山学院大学生青年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支部书记。

个人荣誉

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一等奖学金、英语四级证书、校心理工作先进个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二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泰安市“五·一”优秀交通志愿者、泰山学院数学建模校二等奖、国家奖学金、泰山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成员、泰安市“十·一”优秀交通志愿者。

个人感悟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清楚最美丽!罗兰曾说:人生的大海上风高浪急,你须自恃扁舟,方能达到彼岸。美貌,健康,才学,金钱,荣誉……生命的小舟要装载的负荷实在太多了,只有谨记诚实,严守诚信,才能驾驭生命之舟,成功到达人生的彼岸。

座右铭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