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贞斌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198


 

个人简介

贾贞斌,入党积极分子,2016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学生,现任校心委会副主席,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

个人荣誉

2017年山东省艾协“有青春,不任性”策划案优秀奖、2016年山东省田径锦标赛、2016-2018泰安市市直机关运动会、2018“泰安银行杯”泰安市第二届企业运动会、羽毛球、校运动会等赛事优秀裁判、2017年泰山“文明之光”全国长跑比赛、2017第九届坏泰山T60大徒步等赛事优秀志愿者、2016-2017学年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一等奖学金。

个人感悟

始终坚信一句话:让你的今天比昨天过的好一点,哪怕一点点。所以每天都会跟自己去较劲,让每天的自己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日积月累,一定能够滴水石穿。学习是根,只有把学习搞好了,才有资格去做别的事情,只有把自己必须做完的事情做好以后,才能去做想做的事情。感恩是本,特别是对于老师和身边的朋友,感谢他们的帮助以及陪我度过的酸甜苦辣,这些都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谢谢。至于其他的东西,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所以,当你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强大自己,总是没错的。

座右铭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