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婷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65


个人简介

赵婷婷,2016级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应师范专业本科学生,现任数应师范一班学习委员。

获奖情况

三次校优秀学生、三次校优秀团员、三次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不忘初心演讲比赛三等奖、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全国大英竞赛三等奖、校内数学建模一等奖、科技创新项目《智能拐杖》审批通过、校学习之星、全国数学建模省二等奖、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个人感悟

来到大学,我始终相信,当你的野心还配不上你的梦想时,你只有努力。当我知道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时候,很感动也很感激。在这段努力的旅途中,有教给我很多东西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他们教会我适应大学生;有一直陪伴支持我的好朋友,他们给予我鼓励和信心。虽然他们可能只是我人生中的匆匆过客,但他们是我大学中抹不去的一段共同奋斗的美好记忆。越努力,越幸运,希望未来的自己仍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去奋斗。

座右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