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敏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27


个人简介

 董敏,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

个人荣誉

中国坐标·泰安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优秀志愿者、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社团之星”荣誉称号、英语四级证书、国家奖学金、英语六级证书。

个人感悟

大学生活是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读书,听课,交朋友,探索自己的爱好,找到未来的目标,就这么平稳又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散漫的生活常会让人感到迷茫,而成年人最喜欢做的事,是不用动大脑的事。不动大脑,当下看来是最舒服的一件事,长期下来,大脑对许多事都会丧失掉兴趣。“认识你自己”,当你开始反思自己并付诸行动的时候,也就是你更接近自己目标的时候。谨记胡适先生的忠告:朋友们,在你最悲观最失望的时候,那正是你必须鼓起坚强的信心的时候。你要深信:天下没有白费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

座右铭

一切恐惧与失误都源于无知,去理解,去感受,然后再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