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娇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33


个人简介

魏淑娇,历史学院2016级历史学二班学生,现任历史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

个人荣誉

两次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英语四级证书、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寒假暑期调研三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

个人感悟

悄然之间,在泰院的生活已经进入的了第三年,大一入学时的样子仿佛还在昨天,在泰院的学习生活的日子里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所以在同学们的眼中我每天都是一个很忙的人,老师学长学姐交给我的工作我都尽力按时认真完成。很荣幸能拿到国家奖学金这个奖项,这是对我在泰山学院两年的学习和工作的一个莫大的肯定,同时更是对我的一种希望和鞭策。当然我取得今天的成绩应该感谢学院里领导老师对我的关怀和信任,学长学姐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默默支持和鼓励我的人,我才能收获今天的荣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报社会。

座右铭

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