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玲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00


个人简介

张金玲,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萌妹子的外表,女汉子的内心,喜欢打篮球,喜欢跑步,喜欢跳舞。向往自由有趣的生活,喜欢美丽可爱的事物,笑点极底,是朋友眼中的开心果。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英语四级证书。

个人感悟

转眼三年过去了,这三年收获最多的便是成熟了一些,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认真去规划自己的未来。我觉得大学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多读一些与专业知识有关的课外书,不断完善自己。另外,要多参加一些实践活动,关注时事政治,使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明年三月份,我就要参加专升本考试了,不管过程有多难,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朝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前进。这次有幸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对我大学生活的肯定,也让我坚信,努力总会有回报。要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爱我的人。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座右铭

力争上游,把自己的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