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东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68


个人简介

王华东,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本科学生,现担任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班长。

个人荣誉

两次优秀班干部、两次优秀团员、两次优秀团干部、两次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十佳•百星”之管理之星、计算机二级证书、宿舍先进个人。

个人感悟

当我得知自己荣幸的获得国家奖学金时,伴随着激动与自豪,更多的却是感恩。感谢给予我关心、支持和信任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不断的进步来回报你们。 攀峰之高险岂有崖巅,搏海之明辉何来彼岸,人生不息,奋斗不止。大学时代,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不会因此而自满,而会更加努力,此刻的荣誉是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的动力。

座右铭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