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菲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50


个人简介

刘宇菲,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学生,现任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兼副团支书。

个人荣誉

三次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优秀学生、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

个人感悟

人生旅途中,获奖这件事只是助推器,绝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当然这个助推器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时,除了激动,还有感谢。激动是真正体会到了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感谢是因为大学之中有那么多的人和事给予我不断地前进的动力。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你永远站在最高处,而在于你永远都走在攀登高峰的路上,从未停歇。希望自己能继续攀登,不断扎实专业知识,扩充拓宽视野。

座右铭

努力会说谎,但努力不会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