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95


个人简介

刘洋,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生,现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个人荣誉

院级征文大赛二等奖、国家科技立项一项、泰山学院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两次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院十佳学生、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一等奖、国家科技立项一项、第五届山东省电子信息应用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级三等奖。

个人感悟

人生不得行胸怀,虽寿百年亦为夭。面对匆匆流逝的大学生活,我们大学生同样应该有抱负、有理想、有目标,如此才不算蹉跎了年华。获得奖学金是我前行路上一个小小的目标,但土壤细流、积微成著,一个个小目标积聚才能堆砌起我征程的万里长城。

好的习惯一生有益。在学习中只有积极拼搏,专心致志,脚踏实地,不受外物所惑,维持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心态,才能一步一步的走好人生之路。
   
今天收获的幸福与快乐,是昨日梦想种子所盛开的花。经过不懈的努力与付出,我锻炼了毅力,收获了勇气,自己也得到了的的确确的成长。今天得到的奖学金就是最好的见证,我要将其转化为前行的动力,给予我源源不断的支撑,带我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座右铭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