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羽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33


      

个人简介

吴京羽,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二班学生,现任化学化工学院外联部部长,学习委员。

个人荣誉

两次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两次校优秀奖学金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国家奖学金。

个人感悟

蔚蓝的天空属于展翅翱翔的雄鹰;广阔无垠的草原属于纵横驰骋的骏马;大学生活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描绘的一幅多彩的风景画,在学习的道路上,我面对一道道难题,留下一滴滴汗水;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时刻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学习是学生永恒的主题,出色的完成学习任务更是每一名大学生责无旁贷的天职。在新的阶段,学习被赋予了全新的内容,面对学习中出现的困难,我没有畏惧和迷茫,而是积极地调整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的,加大学习力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各个学期中的所有课程我都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并在2018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这是对我努力的一份最坚实的肯定。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我也积极投身到学生工作当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挖掘自身潜能。为了加强自立能力的培养,我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中。充实了我的知识面,增强了我的生存能力。很荣幸,最好的年纪里,最好的我,在最好的校园里度过属于青春的最好的时光

座右铭

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