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敏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24


个人简介

刘惠敏,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曾在学校编辑部做小记者,写的文章也在校报上发表过数篇。欣喜以书为伴,有文字相随的时光。

荣誉/证书

国家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作品大赛二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B类二等奖、首届 “星火杯”全国大学生诗歌创作大赛入围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家乡情” 征文大赛入围奖、第六届地科杯珍惜资源,爱我国土征文大赛三等奖、山东省首届英语翻译大赛专业组优秀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B类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

英语专业四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证书、英语六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

个人感悟

不知不觉中,大学生活已过了三年又半,而2015912号那天又仿佛还在昨天。在新生指导的讲座上,老师的话依然新鲜“北大是棵大苹果树,可大苹果树上也有小苹果;我们泰山学院是棵小苹果树,小苹果树上也能结大苹果。”从那一刻起,“长成大苹果的种子”就播撒于心。在此过程中,除了自我否定,自我督促之外,还渗透着老师们的浇灌培养和舍友同学们的鼓励支持。就学习而言,我接受新知识比较慢,不灵活,老师们耐心的讲解与指导使我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而且渐渐对语言产生了浓厚兴趣。在生活上,除了父母的关怀,老师的开导,还有舍友们的温暖,从而我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地读书学习。而今,虽不像当初那么青涩,但与那个“大苹果”仍相差甚远,每天滴滴点点向大苹果丰满。

座右铭

生活,除了冒险,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