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涵颖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54


个人简介

周涵颖,山东济南人,中共预备党员,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2015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本科学生,现任葡萄与葡萄酒班团支书,曾任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兼任秘书处部长。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

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高中教师资格证

参与科研项目

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水华蓝藻的化感抑制剂开发研究”、2016年度娃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活动之营销大赛实践项目、泰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示范项目

个人感悟

在大学四年马上结束的时候,我十分荣幸地能得到国家奖学金这份荣誉。能得到这份荣誉,我要感谢一路支持我帮助我的老师,同学和朋友,当然我也要感谢一直在努力的自己,感谢自己没有在困难的时候放弃而是选择一直不停的努力。大学四年最大的感悟就是:坚持,是最容易的事情也是最困难的事情,我们只要能坚持下去,一定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座右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