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209


个人简介

高俊,山东济南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长,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泰山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一等奖

个人感悟

蔚蓝的天空属于展翅翱翔的雄鹰;广阔无垠的草原属于纵横驰骋的骏马;大学生活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描绘的一幅多彩的风景画。在学习的道路上,我面对一道道难题,留下一滴滴汗水;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时刻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很荣幸,最好的年纪,在最好的校园里度过属于青春的最好的时光。漫漫人生道路,我才走了一小部分,未来的路还很长,暂时的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所以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前进的动力。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座右铭

所有的好运气都有背后看不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