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婕 国家奖学金
发布人:王勇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289


个人简介

王育婕,现任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升本二班班级班长曾任教师教育学院团支书。

个人荣誉

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全国大学生作文竞赛二等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英语四级证书、南校区优秀辅导员助理、全国数学微课大赛二等奖。
  
个人感悟

很荣幸获得国家奖学金这个奖项,这次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我很激动,也很感谢。因为我知道,这是领导以及老师对我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一个肯定,同时更是对我的一种激励和鞭策。

大学生活让我懂得:一个人不仅要乐观向上,有责任心,有爱心,而且还要诚恳地做事,学会自信,勇敢地面对挫折,勇于尝试,才能挑战并超越自我。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带着感恩的心,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座右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