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与您同行”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志愿服务能力,深入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3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第二课堂实践基地——五矿·万境水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与您同行”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绿化带、主干路等处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楼道及楼顶露台杂物进行整理并铲除园区“牛皮癣广告。志愿者们的行动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赞叹。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五矿·万境水岸社区的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光可成炬,大爱映苍穹。此次志愿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开展社会实践、行动回馈社会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厚植心中,扛起新使命,奔赴新征程,树立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不畏辛劳,青春奉献”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落细,推动志愿服务向多层次、多元化、开放式方向发展。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