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郭慰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张秀英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19

319日上午,山东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郭慰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质量监控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青年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进京对名师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打造思政名师工作室,是改进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校思政课教师专业发展,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希望名师工作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八个统一创新思政教学,发挥好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思政课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希望广大思政课教师不断增强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学科优势资源,凝聚育人合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教育的实践中,推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刘淑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郭慰慰、青年教师代表高振云先后发言。

仪式结束后,刘明合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各位老师依次表达个人对思政课教学的见解以及教学疑难问题,在场教师亲切交谈、共商共议,为下一步思政课教学的高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