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69

3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为主题,旨在倡导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文明社区、提升小区环境。活动伊始,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来到岱庙街道花园社区服务中心进行登记报道。随后,工作人员对社区基础设施及服务设施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志愿服务区域进行划分和说明。同学们身着志愿服,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认真清扫小区道路上的落叶、烟头、食品包装袋等,仔细清理绿化带周围的果皮纸屑、塑料垃圾,通过实际行动倡导讲卫生、讲文明的行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深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让“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学生中广泛传播。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