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经管青春心向党,志愿服务扬风帆”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46

三月份,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经管青春心向党,志愿服务扬风帆”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以学雷锋促班风提升。



学生志愿队先后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冯玉祥泰山纪念馆等地开展以雷锋精神传天下,呵护暖流漾童心”、“学雷锋,建设绿色校园”等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特教中心的学生送去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参观学习了冯玉祥将军的爱国事迹,打扫校园卫生死角、清洁教室卫生等,并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读书交流、主题演讲、学雷锋思想感悟、主题征文等活动。使教育引导学生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乐于助人、甘于奉献。



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雷锋精神从未过去,学习雷锋永远在路上。今后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幼儿园、敬老院、社区陆续开展义务支教、阳光助残、金晖助老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螺丝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