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力量,真情传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互助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01

4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汇力量,真情传希望”活动。学院教师、辅导员及电子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是泰安市唯一一所招收视力残疾学生的公办学校,始终践行“美丽特教”的办学思想,培养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良好的生活能力、合格的信息素养”。本次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传递温暖与希望为初衷,结合学院学生专业特色,与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一同焊接心形灯。在了解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后,电子协会的成员向同学们展示心型灯与光敏报警器等电子成品。随后,电子协会的成员进行分组作业,每人负责两位小同学,向他们讲述所用材料的名称,展示电烙铁的使用方法并说明注意事项。各位小同学在电子协会成员的指导下,开始学习是用电烙铁焊接心型灯。活动结束时,电子协会的各位同学们将所有成品赠予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以传递情感为起点,让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学到了新的技能,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激发起孩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学院师生感受到专业知识在社会实践中发挥的作用,体会到奉献的重要性。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