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助力梦想起航——艺术学院开展“希望小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5

为积极落实各级团委发出的关心“希望小屋”受益儿童的号召,进一步做好希望小屋后期管护及受助儿童走访工作。425日上午,艺术学院团总支带领青年志愿者赴泰安市徂汶景区许家庄村,对“希望小屋”受助儿童走访慰问,并为她送上了书包、文具、牛奶等慰问品。



艺术学院团总支师生与受助儿童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受助儿童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勤奋努力,成长成才。青年志愿者们还结合自身情况,就学习与生活经验与受助儿童进行分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受助儿童送去了温暖,还让青年志愿者体会到了志愿者的服务真谛和奉献的意义。艺术学院将继续为青年志愿者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凝聚爱心,传递温暖,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