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77

4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郭相忠、刘文武、刘文霞、张晓波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进京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李进京指出,自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与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取得了扎实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督查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筑牢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汇聚广大师生投身到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外国语学院党建育人教育基地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对学校立足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实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加强对二级党组织的督促指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平衡推进。二是要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师生进行走访调研,不断细化办实事的项目清单。三是要注重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亮点,着力加强对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总结提炼和深入挖掘,及时反映工作成效,展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