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组织开展“党团引领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36

58日下午,南校区组织开展“党团引领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劳动实践活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老师、物业人员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先进行了劳动分工,然后每个小组按照划分区域展开活动。志愿者们在烈日下不辞辛劳,捡拾着花园里的石块和白色垃圾,看着越来越干净的校园,尽管已经满头大汗,大家心里却充满骄傲与自豪。



这是本学期南校区组织开展的第五次师生志愿者活动,是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落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南苑师生营造了一个更加洁净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