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13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风尚,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910日,学校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受表彰教师、新进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范真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改革发展默默奉献的广大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范真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汗水与心血,正是教师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学校才能谱写出立德树人的精彩华章。



范真对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教育初心、心系学生、潜心治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学校的发展目标不断前进。二是要坚持“四有教师”标准。教师作为教育之本,要始终保持思想先进纯洁,始终树立职业荣誉感,始终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始终怀有仁爱之心,把对家国的爱、对教育的爱、对学生的爱融为一体,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广大教师要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秦梦华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体教师心怀“国之大者”,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宽厚的仁爱之心、精湛的教学技艺教育影响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的决定》。会上表彰了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并为从教35年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表彰教师代表郭慰慰、徐光丽、李高建、张亚男、 张超 、陈伟军分别发言。2021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宣誓仪式。







表彰结束后,艺术学院师生表演了精彩、温馨的文艺节目,向第37个教师节献礼。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