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97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范真、秦梦华、王雷亭、于鸿远、殷敏、彭淑贞、李亮科、崔耕虎、王光杰、刘明合等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

在慰问中,学校领导向老同志及其家人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通报了学校以扎实工作喜迎建党百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在2021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能够抓住机遇、行稳致远,早日实现泰山大学梦。

学校各单位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都以适当的方式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学校的温暖。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