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永校友向泰山学院筹集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者:王勇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865

517日下午,随着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大卡车驶进校园,由我校校友、马克思主义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赵庆永先生筹集捐赠的价值约14万元的抗疫物资顺利抵达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出席发放仪式,合作发展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合作发展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感谢赵庆永校友对母校捐赠的拳拳感恩之心。赵庆永校友通过微信表达了对母校的问候,并表示共同抗疫责无旁贷。作为一名泰院校友,他将始终恪守“厚德博学 求实创新”的泰院校训,把事业做好、做强、做大,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发展争气。最后,他祝愿母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捐赠物资被第一时间分发到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一线。此次爱心捐赠,让学校教职员工感受到来自校友的温暖,坚定了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赵庆永,泰山学院校友,马克思主义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1994年毕业于原泰安师专政史系。后分别攻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肯尼亚内罗毕大学项目规划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先后担任中国路桥肯尼亚办事处内罗毕环城路项目副总经理、中国——南非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总经理。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