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支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团队

发布者:王磊斌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67

2022年4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关于遴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在暑假期间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遴选1000支志愿服务团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我校“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队与青春有我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特长与实际情况,于2022年5月申报了“‘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并最终从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中脱颖而出,获评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多年来,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与“三下乡”、“返家乡”、青鸟计划等专项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引导广大泰院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增强实践能力,展现青年担当。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