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者:张秀英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413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李玉珍、邱林林、梁泰生、吴文远、苏福民五位老师荣誉退休仪式。学校领导范真、秦梦华、于鸿远、李亮科、崔耕虎、刘明合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主持仪式。校纪委、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五位荣休老师深情回顾了工作以来的往事和点滴,表达了对三尺讲台的留恋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祝福。五位荣休老师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再尽自己的一份力。发言处处体现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

  

 

党委书记范真代表学校党委对五位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结合五位荣休老师工作经历,指出老一辈泰院人将美好年华奉献给了工作,建设学校是他们始终的牵挂,这种精神需要代际传承。学校要为离退休老教师多创造机会,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全体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校长秦梦华为五位荣休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于鸿远在主持会议时对五位荣休老师高度负责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以及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表示钦佩。希望五位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情,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大家的未来生活喜乐安康,万事顺遂!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Email: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